close

PIC_20131128_193651_465  

 

感謝老天,給我一個這麼優秀的另一伴

當我們在交往前,都還不知道他這麼棒…

一開始只知道他會很說笑話,讓人們很都開心

 

後來開始深入了解後,發現…"他"是個寶呀

 

不但會樂器,吉他、彈琴外,還會沙克斯風…等。學習能力很強

(我就…有興趣,但學不來@@)

後來開營養俱樂部時,他又拿出他的專長…開始教人們寫書法^^

(讓家長們很開心帶家中的孩子來一起同歡)

聽婆婆說:他是一個從小路保送上大學的人,還曾經跳級先到大學去學習…是個資優生…

(哇~老公,你好強哦~~~~   )

 

 

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,

人生的路上遇到你,相信每天都會很精采的。

 

 

剛剛他又說了一個笑話給我聽,讓我和YOYO大笑好久哦!!

哈哈哈~

"結婚生子"的笑話…

(要聽現場的,才會有臨場感)

 

謝謝你,讓我們每天都笑的很開懷…

愛你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達人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