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,我也是個單胎巨肚的新手媽媽

到了36歲才懷孕,其實,是 很開心的

因為,妳是我的寶 ^ . ^ 

 

還記得當媽咪滿20周後,肚子就很明顯了

肚臍還凸了出來了,常常被婆婆笑稱,我的肚子大到像以前她們要生前的樣子@.@"

 

雖然怕肚子太大,但還是不斷關心我們,有到台北時,都會帶很多自己作的好料及當季水果給我們吃

一方面要我們多照顧好自己,另一方面又怕寶寶須要營養, 因為,我和外子都是長期外食,擔心三餐會營養攝取不均。

其實,平時就有好的優質蛋白素營養補充的習慣,媽媽不擔心哦!   YOYO在產檢時夠有份量的。


P.S.有這樣明理及關心我們的公婆,其實,真的很幸福呢

 

最近,食安問題上新聞,婆婆還開玩笑的說…人家說外食吃多了(xx油),容易不孕

你們怎麼還會懷孕呀(笑笑的話)

我心裡想…因為我們每日的三餐及宵夜點心中,有一至2餐已不是吃外面的一般外食呀

有賀寶芙全方位的營養照顧下,選擇多、進食的污染比人家少,

當然,機率多少也會有差呀!!呵呵呵

 

後期的肚子很挺很尖,常被問是不是懷男生?

我說不是啦!! 是貼心的小公主哦!!

其實看圓看尖我是不會看啦,但那也只是統計學呀!!

沒一定準的啦!! 健康就好

 

講求健康/均衡營養素的攝取,是媽咪這8年來的生活重心之一。

這世上,沒有什麼比更健康來得重要了。

所以,當有了yoyo後,更開心。希望yoyo健康、頭好壯壯哦

 

前天,看見我們2月生的媽媽社團

有個很有氣質的媽媽po出目前第3胎的單胎巨肚照

真的很驚人… 

P.S.偷笑了一下. 這個世上,真的是一山比一山高呀!!

同時也感受到當一個母親的偉大

 30w啦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偷偷獻上我的大肚照啦!!

算還可以吧!?

不小,但說大,還有人比我更大呢

P.S.聽說後期還會再衝剌、創新高

 

 

yoyo不錯哦!!住的是大坪數的帝寶套房!! 

(其實,我覺得你住到的是航空母艦了hahahaha)

 

記得,10周後再退房哦!!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達人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