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:昨天是好天氣,何老爺帶我出去走走

外面雖然有陽光露臉,但寒風還是剌骨的@@

所以,走沒幾個小時,我就想回家窩在被子裡

 

 

回家前,看見外面的便利店,就隨口和老爺說…這種天氣,最適合吃小火鍋了

PIC_20131201_191446_301  

下午的小睡片刻後,起床我發現:客廳裡有著小火鍋等著我

(老爺,你真是貼心鬼…愛你)

其實,我們家平日都不太開伙及下廚的。因為老爺是個超愛乾淨的人
沒想到,他竟然願意在家吃小火鍋…

 

老爺還一直問我夠不夠,我覺得:晚上其實不用吃多,2個人吃一人份就好了…

有吃到就好了…

這年頭,不怕吃不到,反而怕吃太多,最後囤積在自己身上。

其實,最想說的是:要珍惜食物…這個世上還有很多人沒有足夠的糧食呢

 

而且,平日就有營養補充的我,在三個不同孕期,也有不同的營養補充選擇

https://tw.myherbalife.com/Content/zh-TW/pdf/Basics/Herbalife_Hub/20130502_HerbalifeHub.pdf

所以,寶寶健康,我也健康,不見得是要吃很多外食來作選擇的。

吃多,除了營養吸收有限外,也怕多餘的熱量上身呢。

 

今天,天氣依然是涼涼的。

早起時,全身酸痛,像是個老婆婆,所有肢體動作都變慢了…

起床後,還是作一下小小的伸展運動,要不,真的要老化囉@@

 

當一早yoyo在翻動時,我很開心,感覺到活動力不錯哦。但另一方面,我的胃也開始翻了…

(本來要錄影的,但每次要錄時,這小公主又含蓄起來了^.^)

PIC_20131202_110237_C35  

 

但仍要進行我們每周的小約會,就是電影欣賞啦!!

本周選的電影是"閃亮女聲"  

我比較愛看正向性、激勵性、真實性的電影…

相信…等一下一定又會有多收獲的。

到時再來寫電影欣賞心得分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達人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