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…老公每次回家都會和我說一下關於學校的一些小故事

雖然,老爺教的是數學,但他總是 和學生說…成績是一回事,學會作人處事才是更重要的事…

 

(所以,我決定寫下來…免得自己也忘了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今天和學生說個故事:

現在有男女朋友的人舉手。班上有些同學就舉起手來。


男孩子們:如果你的女朋友突然出車禍,身體不健全,你還依舊守護在她身邊咩? (一部份的人把手放了下來)

而女孩子們,如果你的男朋友/另一伴,不再出門工作了,或是整天遊手好閒不積極,你還會依然愛他、支持他咩??  (又一部份的人把手放了下來)

 

我相信:百分之90的人都不會,因為你們現在在乎的是"愛情"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是如果你是一位父親,當身體殘缺的是你女兒,你會離開她咩?

如果你是一個母親,這個遊手好閒的是你的兒子,妳會拋棄他咩?

 

我相信:大部份的人都會守護者/保護者自己的女兒及兒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當我們把友情/愛情順位擺第一時,常常忽略了,那遠方,始終默默守護我們的"親情"

 

雖然,父親節、母親節已經過了,隨之而來的是聖誕節

但或許你們一張貼心的小卡片,可以支持父母親隔天繼續努力工作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何老爺,我發現:越來越愛你了耶

以前只是崇拜,現在,我以你為榮哦!!

YOYO也以爸比為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達人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